A128  一片紫云:泉州开元寺绘本2021-11-03 20:35 来源:泉州网

作品编号: A128

作品名称:《一片紫云:泉州开元寺绘本》

作品简介:

 1.设计理念:作为泉州文化宝库的开元寺,拥有千年古城遗留至今的文化瑰宝。本绘本是团队历经两年精心设计绘制,将开元寺一一解读给广大市民,老少咸宜,阅读轻松,绘图精湛。全绘本分为六个章节,从历史、主体建筑、东西双塔、传统吉祥文物、传统工艺、民俗等六个角度编绘,让读者一目了然。

2.创作效果:全绘本采用水彩插画绘制而成,其中有二十几幅大篇幅作品及长卷。绘图设计富有创意,色彩斑斓,趣味性强。

3.产品呈现:纸质精装绘本、规格21cmx21cm、重量1kg,市场前景十分可观,作为赠送亲友的佳品,值得收藏。

作者:李梓瑜

选送单位:泉州市沙砾巷文化发展公司

公司立足泉州,深度创作文化精髓,以绘本插画及富有创造性的载体宣传推广传统文化内容。

【责任编辑:黄冬虹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