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215  狮来运转“拼赢闯当”茶宠包装2021-11-03 20:36 来源:泉州网

作品编号: A215

作品名称:《狮来运转“拼赢闯当”茶宠包装》

作品简介:

作品采用像素风格制作包装,体现在年轻人中日渐盛行的茶文化与时代潮流的碰撞,辅以石狮万寿塔等著名景点和“敢拼”、“敢闯”、“敢当”、“敢赢”的理念,反映石狮人拼搏不息的精神。

作者:吴鸿滨

选送单位:中石漫旅(福建)文化发展有限公司

公司创立于2020年,属于石狮文旅集团旗下的合资子公司。公司以建设文化石狮、产业石狮、旅游石狮为己任,肩负对外推广石狮、推荐产业,助推行业发展的职责,打造石狮城市IP,将石狮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。

公司前身集合众多动漫IP、游戏IP、文化IP为前端,通过供应链与下游生产企业、销售企业对接,进行产业升级,并通过“奇幻城堡”和“进基的猫”两种专业性实体店提升粉丝参与度和体验效果,使传统的IP有更适合的定位及市场,最终将衍生品通过连锁及网络渠道进行销售,并扩展到主题公园、旅游、博览会等。

【责任编辑:黄冬虹】